will

你好!欢迎与鸽子一起快乐的咕咕

咕=爽
一直咕=一直爽

想写所想的,而不是他人觉得好的

【我英乙女】letter


  #默认全员死亡,交往设定


  #ooc严重


  #绿谷出久/爆豪胜己/轰焦冻/相泽消太/死柄木弔


  


  ——


  


   绿谷出久


  这是他离开的第三年,这三年里,你已经慢慢学会去忘记他。并将绿谷太太接到了自己家中一同生活。


  只是偶尔,还会在梦中,梦到他离开的场景,满地的鲜红,和耳边呼啸而过的子弹的声音。还有他消失不见前,微笑着,让你活下去的样子。


  那名No·1的英雄,还是用自己所有的能力,换回了和平的现在。只是,自己回不来了而已。


  在你低下头回忆的时候,绿谷夫人早已站在了你的身后,手中拿着一个半人高的相框。


  “我洗了出久的照片呢!内,要挂起来吗?”绿谷太太将照片放到了你的怀里。


  几乎是看到照片的那一刻,你的眼泪就瞬间流了下来。


  “好……”那张照片被你紧紧抱住,眼泪滴在了相框上。绿谷太太在身后轻抚着你的头。


  “没关系了,没关系了,他一直在的。”绿谷太太的声音略微有些嘶哑,你明白,现在的她,眼泪应该已经在眼眶打转了。


  …


  你们合力将照片挂在了床头的位置,绿谷夫人的眼泪,还是在照片接触到阳光的那一瞬,流了下来。


  ……


亲爱的deku:


  “谢谢你。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してる人


  


   爆豪胜己


  前几天和光己阿姨约好了一起去扫墓,所以你提前买好了花束,在车站等着光己阿姨。


  今天阳光异常刺眼,就像某人的头发一样尖锐。想到这,你不禁笑出声。


  “笑什么呢?走吧,今天天气也太热了,我估计一会蛋糕就化了。”光己阿姨看到了正在傻笑的你,拍了拍你脑袋,示意你跟上去。


  你快步跟了上去,身旁走过了一堆令人羡慕的情侣,女孩子抱着男孩的手臂,男孩嘴上是满满的不耐烦,可是那一抹红色却从耳朵红到了脖子。


  “光己阿姨,你生下胜己的时候,也是这样一个晴天吗?”你用手挡着刺眼的阳光,看着正在出神的光己阿姨。


  “是啊,很巧的,他的每一个生日阳光都很明媚呢,不过今年也太刺眼了……”光己太太擦了下汉,将太阳伞往蛋糕的方向歪了下。


  “那可能是他正在看着我们吧…”你站在了原地,仍由太阳灼烧着皮肤,泪水滴了下来。光己阿姨不由的看着你,还是笑了起来,使劲的拍了下你的后脑勺。


  “是啊,估计他正在想,蛋糕都快化了,花都快蔫了,人怎么还没来。”光己阿姨快步往前走去,你跟在她的侧面。


  光己阿姨哭了,只是不让胜己看到而已。


  …


致爆豪胜己先生:


  “我们来看你了。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家人


  


  


  轰焦冻


  你至今不相信他的离去。不管雄英的教师来劝了多少次,事务所的人来送的各种证明,你始终不相信。


      但几乎每天,每时每刻,都有人在提醒你,他已经离去,他真的不在了。绝望的情绪弥漫在你的生活中,所以你打算换个环境。


  在离开这座城市前,你决定去看看轰冷阿姨。


  …


  她还是一样的美丽,在阳光的照耀下,温柔的不像话,就像那个木讷却温柔强大的少年。


  你对她诉说了这段时间所有的事情,并且告诉了她,你即将离开,去别的城市活着的消息。


  她温柔的听着你所有的诉说,微笑的鼓励着你的决定。


  …


  你们一直聊到了天色逐渐被染红。你起身,提起了行李,对她道别。


  在你推开门的时候,她却突然叫住了你,你疑惑的回头看着她


  “他活着,一直,一直活着。”


  你呆住的目光顺着她所指的方向,看到了自己胸前挂着的,戒指形状的项链。


  那是他之前给你的惊喜,但在惊喜的第二天,你的生活就彻底天翻地覆了。


  你拿起了项链,夕阳最后的光辉让里面的一个地方反了光。你仔细的看了过去


  “我爱你”


  眼泪就在一瞬间决堤而下,她在床边,微笑的看着你。


  …


亲爱的轰:


  “你一直在我身边。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私の唯一


  


  


  相泽消太


  照常的与邻居打完了招呼,你出去买好了菜,将信封送去了邮局。


  不过今天邮局的接待员似乎换了新的人,在你递上那封信件时,对方疑惑的问你,对方的地址。


  “我都写上了啊?”你疑惑的看向对方。


  “可是,地址那一栏是空……”在接待员还没说完话时,平时接待你的接待员捂住了他的嘴。


  “填完了,我一会帮你送,相泽太太和我去缴费吧。”她让前面那位接待员先离开了,带着你去了收银台。


  “也不知道消太什么时候会回来,他已经很久没回家了。”你抬起头,看向接待员小姐。


  对方的眼中似乎有泪花闪过,不过你也没有太在意,毕竟你还要回家做饭,万一消太突然回来了,你怕他饿到。


  …


  “响子姐,那信明明没有地址。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废纸啊。”那名接待员一脸不高兴的看着响子。


  “有哦……”响子将信装在了衣服里“走吧,去送信。”


  …


  接待员在看到响子将信放到墓旁边的时候,便明白了。


  “任何信件,不管对方能不能受到,都有着寄信人满满的爱啊……”响子看了看墓,带着接待员离开了。


  “而且,收到夫人的信,老师你也很开心吧……”


  ……


亲爱的先生:


  “我在等您回家,或是,我去找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沢の妻

  


  


  死柄木弔


  不得不说,他的离去,对大部分人和英雄来说,都是让人高兴的事情。


  你亲自经历了在他死去后,那段时间人们都欢呼与庆祝。


  所有人都在狂欢,庆祝他的离去,庆祝自己活着的生命。


  你却无法庆祝。


  他以前说,死了就死了,反正也没什么想要带走的。


  你那时问他,没什么忘了的吗?


  他当时并没有摇头,只是看着你。


  …


  空旷黑暗的房间,那是他曾经躲过的地方。窗边放着绷带和带血的纱布,那是他曾经被打伤后,唯一能用的止血的东西。


  你坐在他平时坐着的地方,透过窗子,还能看到外面的人在放烟花的场景。


  从房间门那传来了烟的味道,着火了,虽说是你故意的。


  桌上的信件早已写好,你将它放入信封,盖上了才买来的火漆印。


  真美啊……虽然马上就要消失了。


  ……


  西郊发生了很严重的火灾,里面有一具烧的几乎成灰的尸体。警方本来想埋葬在公墓,但骨灰却被人偷走了。


 ……


  “却找他吧,告诉他,你来了。”一个金黄色头发的女孩子在大海旁边,将你的骨灰撒了下去。


  “你管太多了。”一个浑身有着烧伤痕迹的人对她说。


  “荼毘你总是这样!明明也很希望他们团聚嘛!”女孩子蹦蹦跳跳的走了过去,离开了那里。


  ……


亲爱的死柄木:


  “你把我落下了。所以,我来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あなたのもの

  


评论(22)

热度(225)